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得獎名單4月28日出爐,美吾髮®在連續4年蟬聯金獎後,榮獲最高榮譽「白金獎」,打敗歐美日廠商,為消費者心目中染髮產品的第一品牌。

亞洲區深具公正性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,由讀者評分,總分需為金獎得主的3倍以上,才被評定為白金獎。美吾髮®深研東方黑髮的出色實力,在「可靠」、「品質」等六大重點評選項目,皆獲得白金級的評價。尤其受訪者被問及是否會向其他人推荐自己所選用的品牌,美吾髮®為消費者心目中強力推薦的第一品牌,顯示東方髮質專家美吾髮®不論品牌及品質皆備受消費者信賴。

大環境的經濟衝擊造成在家DIY自己染髮的風潮盛行。美吾髮®提出了全方位的白染黑與彩色染產品系列,從遮蓋白髮的明星產品「美吾髮®快速護髮染髮霜」、暫時染的「遮白髮粉餅」、以及含有植物護髮成份的「黑娜快速護髮染髮霜」,到多變髮色的「卡樂芙優質染髮霜」,皆能滿足不同年齡的需求!

在黑心商品盛行時代,「白金獎」得主美吾髮®建議消費者購買染髮劑時的安心三招。第一招:購買有衛生署核准字號的染髮劑,並可以上衛生署網站查詢,慎防不肖廠商盜用衛署字號銷售不實產品。第二招:不要輕信純天然染髮劑,衛生署從未核准純天然的染髮劑,誇大宣稱純天然的產品為求達到染髮效果,大都暗中添加化學成分。第三招:購買有品質認證的染髮劑,美吾髮®為知名品牌,數年來皆獲得信譽品牌與國家品質標章認證,得到消費者與專家的雙重肯定。

目前美吾髮®快速護髮染髮霜,已正式推廣到大陸市場,銷售成績亮麗,使用者滿意度調查高達九成以上,品質同時受到兩岸的認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