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髮要美麗更要健康!康健雜誌健康品牌大調查結果揭曉,美吾髮®多年來堅持品牌誠信原則,研發符合健康需求的染髮霜,品質經過官方認證,榮獲染髮用品「健康品牌」第一名。這是美吾髮®繼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、台灣百大品牌、讀者文摘最高榮譽「白金獎」之後,品牌再獲消費者肯定。

康健雜誌今年針對二千多名訂戶進行「健康品牌」讀者票選活動,調查讀者心目中的健康品牌。調查發現,有七成民眾購買「健康商品」的主要依據,在於產品品質是否經過認證,而美吾髮®染髮霜獲得衛生福利部核准,品質經官方認證,讓美吾髮®勇奪染髮品「健康品牌」第一名,更有高達九成以上受訪者表示願意推薦給親友使用。

據尼爾森資料顯示,美吾髮®銷售金額在染髮劑市場名列第一,美吾髮®持續針對東方人髮質,研發獨特的安心配方,提供最適合國人的染髮霜,適合熟齡人口的快速護髮染髮霜一直是染髮品領導品牌;針對不同年齡層,美吾髮®推出葵花染髮霜以及年輕族群的「卡樂芙」彩染系列,顯示美吾髮®提供安全、優質的染髮霜,滿足從年輕人到銀髮族的染髮需求,長期深耕品牌,已獲廣大消費者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