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年輕,不能黑掉!」「偕老何必白頭?」剛揭曉的「廣告金句創作比賽」,有11件得獎作品,以美吾華公司的三項染髮產品為主題,展現創意,也顯現美吾髮染髮產品的不同特色。

由動腦雜誌舉辦、邁入第15年的「廣告金句創作比賽」,分為校園組、社會組,今年有11件作品,以美吾華公司的「快速護髮染髮霜」、「卡樂芙染劑」、「葵花亮澤染髮霜」為主題發揮創意,獲得評審共鳴,於參賽的一千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。

其中社會組的張淑敏,以「年輕,不能黑掉」,強調卡樂芙染劑的繽紛色彩,獲得金獎。社會組的周潤富,則以「不染,你想怎麼young?」,以及文化大學的學生曹芳馨,以「偕老何必白頭」,替快速護髮染髮霜下註腳,分別獲得社會組、校園組的銅獎。輔仁大學的詹緯昇則是以逗趣的「少一個媽,多一個姐」詮釋葵花亮澤染髮霜的產品特色。

另外,美吾華公司也評選出「大膽放色,才能成為狠腳色」、「年輕不須預約、美麗無須等待」等金句為企業特別獎。

美吾華公司總經理賴育儒表示,美吾華考慮到各年齡族群的染髮需求,可以輕鬆、健康染髮,從民眾創作的金句,也可看出卡樂芙染髮劑主打「玩色」的年輕族群、快速護髮染髮霜鎖定銀髮族、葵花亮澤染髮霜完美遮蓋中壯年微量白髮等品牌形象深植人心。未來也將選擇這些金句,推廣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