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國百大品牌,業界唯一;無論是「白染黑」或「彩染」, 近期再傳捷報,美吾華洗髮產品市佔率高居台灣品牌第一。 圖/美吾華提供
(我國百大品牌,業界唯一;無論是「白染黑」或「彩染」, 近期再傳捷報,美吾華洗髮產品市佔率高居台灣品牌第一。 圖/美吾華提供)

全球權威市調公司凱度KANTAR近期公布最新「2021年消費者指數研究」,美吾華公司(1731)洗髮用品高居台灣品牌市佔第一。美吾華公司表示,公司持續研發、拓展產品線,加上與時俱進的市場洞察,獲得消費者肯定,現正斥資9億元打造結合綠建築的化妝品GMP智慧廠房,提高產能效率,擴大研發與製造競爭優勢。

美吾華公司(1731)為我國知名染髮、洗髮沐浴用品等領導品牌,為我國百大品牌,業界唯一;染髮霜方面,無論是「白染黑」或「彩染」,均長期維持市佔率第一的領先地位;近期再傳捷報,公司洗髮產品市佔率高居台灣品牌第一。

美吾華公司總經理賴育儒表示,公司創立46年,持續穩健發展,是「東方人髮質專家」,同時擁有創新研發、生產、行銷的完整一條龍模式,不斷推出符合市場潮流、走在時尚前端的優質單品,深受消費者喜愛。

此外,看準網路電商市場潛力,美吾華公司已提早進行布局,包括自建官網銷售平台,推出網路原生品牌「SAHOLEA®森歐黎漾®」,與時俱進的積極進行數位轉型,線上線下雙引擎並進,業績同步成長;2021年線上電商業績大幅提升6成,整體業績也創下21%的成長佳績

美吾華副董事長李伊俐表示,為持續提升競爭力,鞏固業界龍頭地位,美吾華公司現正斥資逾9億元,將美髮工廠升級興建為獲國際化妝品GMP認證、「綠建築標章」雙認證的全新化妝品智慧廠房,新廠搭配自動化智慧倉儲系統,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,同時融合環保節能概念,替環境盡一份力。

原文出處:《工商時報》美吾華台灣品牌洗髮用品 銷售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