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吾髮®再度蟬連信譽品牌最高榮譽「白金獎」,年初美吾髮®亦榮獲國家級「台灣精品」獎,歷經專家嚴格評選給予的卓越肯定,及百萬消費者親身見證給予的厚實信賴,在在顯示美吾髮®最懂東方秀髮,為美髮護髮界的台灣之光。

消費者強力推薦 白金品質
亞洲區深具公正性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,由讀者評分票選,美吾髮®連續2年以領先競爭對手3倍以上成績,獲得最高榮譽「白金獎」肯定。不論是白髮染黑、彩染或是臨時性補染產品,美吾髮®依據染髮族的需求發展了全系列產品,甚至依據使用者建議推出具環保概念的補充包,難怪在「可靠」、「品質」等六大重點評選項目,皆獲得白金級的評價;尤其受訪者被問及是否會向其他人推薦自己所選用的品牌,美吾髮®為消費者心目中強力推薦的第一品牌,顯示美吾髮®,不論品牌及品質皆備受消費者信賴。

台灣精品 台灣製造
美吾髮®快速護髮染髮霜日前榮獲經濟部「台灣精品獎」,是美髮業界首例。「台灣精品獎」為經濟部推動台灣知名品牌行銷到國際舞台,委由外貿協會舉辦的台灣優良產品之選拔活動,評選研發、設計、品質、行銷四項,且以「創新價值」為重要精神,是消費者選購產品的重要指標。美吾髮®快速護髮染髮霜經過專家嚴格評選,獲得「台灣精品」榮耀,證實美吾髮®擁有深厚的研發能力,並以「台灣製造」的有力基礎,卓越的實力與產品價值,提供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產品;國家級的優良認證,讓您用得滿意、美得安心。

美吾髮®不僅在台灣屢獲學者專家等權威肯定與消費者的愛用認同,這一兩年積極拓展大陸市場,以台灣製造的優良品質,為兩岸人民變髮變年輕。未來美吾髮®將持續投注龐大的研發資源與人力,不斷升級產品與配方,讓使用者更能享受美麗生活帶來的樂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