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將禁用含雌激素的化妝品、洗髮精,醫師建議消費者購買產品時應避開相關成分。榮獲「台灣百大品牌」的美吾髮®生產的全系列產品,包括染髮劑、洗髮精、潤絲精、沐浴精等,沒有添加雌激素的疑慮,請消費者安心使用。

雌激素添加於化妝品、洗髮精,人體長期接觸可能有干擾內分泌、致癌等疑慮,衛福部最快明年三月將禁用含「雌二醇」(Estradiol)、「雌酮」(Estrone)、「乙炔雌二醇」(Ethinyl estradiol)等三種雌激素成分的產品,經衛福部清查,市售有數百種產品含有雌激素,在新制度上路前,不少醫師建議消費者應慎選產品。

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董事長李成家表示,美吾華公司創立40年以來,重視品質及商標信譽,向來提供優良產品,包括染髮、洗髮、護髮等全系列產品,都不含雌激素。歷年來美吾髮®不僅是消費者心中的理想品牌,更獲得經濟部遴選「台灣百大品牌」的榮耀,是美髮用品中唯一獲獎的品牌。

美吾髮®系列產品針對東方人髮質研發、創新,照顧秀髮健康。例如白髮染黑髮的快速護髮染髮霜是台灣的領導品牌,多年來李成家也是自家產品的愛用者,品質可讓消費者安心,染後頭髮軟絲又自然,並有針對年輕族群的卡樂芙彩染系列、以及輕熟女微量白髮的葵花染髮霜,滿足不同階段的染髮需求。

另外,美吾髮®的洗髮、護髮等系列產品,不僅深受國人喜愛,近年來也已成功進入大陸市場,打開知名度,包括檀香及新品玫瑰人生洗沐系列,業績不斷成長,為企業注入新的動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