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期待的9天春節連假就快來了!想到要見到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,很多人都會趁此時染個漂亮髮色,隨著DIY染髮劑操作越來越便利,很多人會買染髮劑回家自己染,但挑選時常面臨「選擇障礙」;專家建議,想要有品質保障、漂亮無負擔,「熱銷品牌」、「具護髮成分」、「不含阿摩尼亞」是三大挑選重點。

▲春節前夫妻在家自己染髮,一起享受第2個30歲。


愈來愈多人會買染髮劑回家自己染,主因包括價格親民、操作簡單省時,不用提早好幾個禮拜預約、花費動輒上千元的前往髮廊。然而,坊間染髮劑產品琳瑯滿目,「怎麼挑選」已成為一大學問。為保障自身權益,建議挑選長年熱銷、有口皆碑的產品,若有獎項認證則更具保障,像是SNQ國家品質標章,是就各產品的成分、用途與包裝,進行最嚴格審核及把關,是「安全」與「品質」的代名詞。


想要秀髮在染後依舊光滑柔順,染劑內是否含「護髮成分」也是挑選重點;若想在家也能舒適染髮、不用忍受刺鼻化學異味干擾,則一定要留意染劑是否「不含阿摩尼亞」。


銷售數千萬盒的「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」,20多年來累積無數口碑佳評,15分鐘便能快速遮蓋白髮,長年高居銷售量、銷售額市佔第一,是消費者心中最信賴的品牌,更曾榮獲台灣精品獎、 SNQ國家品質標章、康健雜誌讀者票選信賴品牌第一名等獎項肯定。


「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」染劑內含陽離子護髮素成分,染髮同時修護髮絲,染後髮質柔順好梳理,自然呈現亮麗色澤,產品也完全不含阿摩尼亞,讓你舒適染髮。因應年節,現正於各大量販店與藥妝店,推出一盒399元的震撼超值組,每盒內含3份染髮劑,是消費者在春節前,與家人一同染髮的最佳選擇。


▲ 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 榮獲台灣精品與SNQ國家品質標章

原文出處:《東森新聞》春節染髮不求人 抓對3大重點安心變年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