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症免疫療法是全球抗癌藥物發展的新趨勢,懷特(4108)新藥研發「懷特血寶凍晶注射劑」,是全球唯一治療癌因性疲憊症的處方用藥,相關研究成果多次在國際會議中發表,在抗腫瘤免疫合併輔助療法領域具有潛力。

「懷特血寶凍晶注射劑」已獲准上市,是全球唯一治療癌因性疲憊症的處方用藥,經臨床使用發現,高度純化的主成分黃耆多醣具有雙向免疫調節的藥理機轉,可改善與腫瘤生長相關的腫瘤微環境(tumor microenvironment),可能抑制癌症轉移、降低復發風險,為進一步提出確切臨床數據,懷特正積極朝加強臨床研究。

懷特公司總經理鄭建新表示,癌症免疫療法是現今癌症治療的新突破,但當免疫指數顯示癌症病人免疫力明顯低下時,相對影響腫瘤治療效果,若能預先依靠藥物作用,提升癌症病人免疫指數,則可讓癌症免疫療法打擊癌細胞更具威力。

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董事長李成家表示,「懷特血寶凍晶注射劑」以實際行動進軍國際。

資料出處 :《經濟日報》懷特抗癌新藥 賣向國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