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上冒出白髮,讓不少銀髮族傷神。使用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,15至20分鐘即可快速上色,染後頭髮軟絲又自然,配方品質符合歐盟含藥化妝品的法規規定。今年並榮獲2016 SNQ國家品質標章、以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的肯定,兼顧染髮美觀與健康的需求。

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曾榮獲台灣百大品牌、台灣精品獎等,製造工廠並通過ISO9001、及ISO22716(化妝品GMP)認證,成為台灣第一家生產染髮霜、符合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的模範工廠。

此次有不同色號的四支產品,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、以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的殊榮,代表品質及安全皆通過嚴格檢驗。美吾華公司總經理賴育儒表示,美吾髮快速護髮染髮霜使用方便,於乾髮直接梳染,塗抹均勻,約15至20分鐘就能快速上色,而且方便補染,一瓶可多次使用。

美吾華公司董事長李成家多年以來都是自家染髮霜的愛用者,他表示,公司四十年以來堅持品質,是台灣染髮霜市場的領導品牌,今年美吾髮®也獲選中國染髮劑十大品牌之一,足見產品適合東方髮質,深受華人消費者喜愛。美吾華公司將繼續生產優質產品,滿足消費者健康染髮的需求。